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服务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谭武全)4月10日,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南苑沙龙空间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服务站揭牌仪式暨首场“知行讲堂”活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许立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伍学云,管理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黎精明,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晓丹主持活动。

许立桥讲话,他指出,实施“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新时代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系统化、精细化水平的重要改革举措。许立桥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前期建设成果,并要求学院扎实有效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充分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优势,不断创新“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路径,努力打造“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品牌。

伍学云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对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并要求学院在后续“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过程中强化党建聚力,推动教师党建与学生党建相融合;强化党建赋能,不断提升立德树人工作能力;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许立桥、伍学云为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服务站揭牌。

管理学院学办主任、2021级辅导员谭武全汇报“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服务站筹备及计划建设情况。

信管2101班钱泽薇代表学生党员发言。

揭牌仪式结束后,黎精明以《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当代大学生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作了“知行讲堂”首场报告。

据悉,管理学院建立“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服务站,将统筹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推动广大教师党员主动深入基层一线,主动对接学生、联系学生、帮助学生成长,将“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服务站建设成学生党建前沿阵地,形成“党建+社区”的育人工作体系。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参加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