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批1项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22-09-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朱梦萍老师申报的“考虑设计努力的动力电池闭环供应链决策研究”获青年项目立项。

本项目基于动力电池回收利用特点,将动力电池设计努力水平作为重要决策变量,分别考虑设计努力成本分担、企业联盟和政府补贴等三种合作形式,运用博弈论和优化理论方法,研究上述三种合作形式下动力电池设计努力与回收决策问题。本项目一方面丰富了闭环供应链相关研究,另一方面有助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相关企业在复杂的运营环境中做出科学的决策,从而提高动力电池回收利用效率和闭环供应链绩效,为实现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上一条:我院2项成果荣获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学院获批1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