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项成果荣获2022年度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奖励办公室下发了《2022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通告》。我院王勇教授主持的“生鲜农产品供应链协调机制及其应用研究(证书编号CFLP20220203122)”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登记备案设立的奖项。旨在推动我国物流业的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物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现代物流业的转型升级,表彰和鼓励为现代物流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工作者。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国家科学技术奖的提名机构,可从获得科技进步奖的项目中择优推荐参评国家科技奖。每年可从获奖项目优秀专利中择优推荐参评中国专利奖。

本届经形式审查、初评、复评和终评,共评出获奖项目322项。

上一条:四川大学特聘教授余乐安应邀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1项成果荣获2020-2021年度湖北发展研究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