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 4日,三峡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浩然一行到访学院,就大型企业的技术创新管理体系、创新能力、科技创新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学院副院长刘海兵教授、工商与物业管理系简利君副教授、实验室主任杨中华副教授,以及工程管理系王旭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刘海兵副院长对三峡智控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前期和中国三峡的项目合作进展情况,介绍了学院在科技创新与管理方向上的优势和取得的成果,并表达了持续合作的期望。

王浩然副总经理介绍了三峡智控公司发展历程、取得的技术突破、产品优势、创新体系等,希望能够与学院有更深入地交流。

双方围绕三峡智控战略布局、科技创新体系、产品优势、合作模式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三峡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三峡集团”)面向清洁能源工控系统领域打造的科技攻关与产业发展主体。公司以工控系统核心技术研发为主线,为国家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3暑假澳门香港名企名校交流项目宣讲会 下一条:《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先行发展报告》结题评审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