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CMAU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9-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王鑫)9月11日,由我院营销管理系承办,校市场营销协会协办的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校园选拔赛拉开帷幕。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比赛由营销管理系主任吴世军老师主持,由营销管理系老师陈国平、吴世军、刘勇、孙伟、熊英等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自今年6月份启动,吸引了我校各学院327名同学报名参赛,报名人数位于全国第7位。该校园选拔赛分为专业知识竞赛与团队作品竞赛等两个环节,我校近200名同学通过专业知识竞赛,经过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组织的大赛公益培训及企业宣讲等环节,我校共提交20份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报告,经过校园选拔赛组委会5位评委对提交作品进行匿名评审,11支团队进入校园选拔赛决赛。

决赛要求每支团队进行10分钟的方案展示,并进行5分钟的提问互动。其中,“先努力进个省赛队” 聚焦当下社会的容貌焦虑问题,探究可溶性微针在药技术化妆品领域的市场定位及推广,提出一系列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商业策略方案,获得评委老师们的肯定,斩获第1名。

此次校园选拔赛决赛获奖团队共17支,其中一等奖团队5支,二、三等奖获奖团队各6支。获得一等奖的5支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南部赛区选拔赛。

“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比赛,克服疫情等因素通过专业知识竞赛,并完成高质量的团队作品,值得为自己点赞。感谢各参赛团队对比赛的支持,期待大家继续关注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的后续赛事。我校校园选拔赛组委会负责老师吴世军如是总结。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CMAU)和“Credamo见数”共同主办,通过与市场调研行业直接对接,以企业公司命题、业界人士指导、行业专家评审等方式,让参赛学生在比赛过程中,能够深入了解市场调研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实际需求,通过大赛培养学生参与企业市场调研与商业策划的专业技术与实践能力。该比赛参与高校500余所,参与企业50余家,总报名人数22288,参赛作品近2000件,将分为东、南、西、北四大分赛区进行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将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

上一条:学院获批1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项目 下一条:武汉大学范如国教授来我院做《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的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