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8-07-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信息管理系成立于2000年,2001年开始招收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本科生,该专业2019年度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现有教师15人,其中博士11人,教授5人,副教授7人,讲师3人。除了承担本科生教学任务之外,还承担管理科学与工程、MBA、MEM、物流工程等研究生专业的教学和研究生指导工作。曾经或正在主持10余项省级教学研究项目,获得省级教学研究成果奖3项。

  系里教师在专业研究上积极进取,跟踪国内外最新研究成果,把握本领域的研究动态,与国内外同行保持着良好的学术交流和合作关系,以信息、知识、信息技术、信息系统等为考察对象,围绕重要研究问题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研究和探索。曾经或正在主持国家自科、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0余项,发表SSCI/SCI收录国际期刊论文30余篇。研究成果对知识转移和知识创新、信息资源的有效开发和利用、信息系统开发及管理、信息系统驱动和赋能下的管理创新等具有推动作用。

  系主任:严亚兰   党支部书记:张瑞军   副系主任:刘先红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31日)


上一条:会计与财务管理系 下一条:营销管理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