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8-07-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于1993年成立,是全国普通工科高校中最先开办市场营销本科专业的学校之一。1998年设立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方向) 研究生教育。

  自2000年起,《市场营销学》和《经济学》课程先后获批省级精品课程,市场营销专业也被列为校级品牌专业。2018年市场营销专业获批湖北省“荆楚卓越经管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2019年市场营销教学团队获批湖北省级教学团队。营销管理系教师先后承担国家自科基金课题5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等13项省级以上教学研究项目。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4项。

  营销管理系立足湖北,贯彻理工与人文相结合的教学理念,依托武汉科技大学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湖北产业政策与管理研究中心,服务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服务地方经济,紧密围绕市场经济中的营销管理课题,在品牌传播、产业规划、企业运营、城市服务等咨询决策中起到重要作用。

  截至2019年底,营销管理系共有在职专任教师16名,其中教授 2 人(其中二级教授1人),博士生导师2人,副教授11人,讲师3人。

  系主任:吴世军   书记:刘勇  副主任:孙伟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31日)


上一条:信息管理系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