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MBA、MEM、MPAcc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汉科技大学MBA项目成立于2010年,是全国第八批MBA培养获批院校;学校是国家首批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的授权培养单位;学校MPAcc项目2018年开始招生。武汉科技大学MBA、MEM、MPAcc教育依托恒大管理学院的教育资源,配备了优秀的师资力量。学院现有专任教师134人,其中教授27人、副教授67人,同时聘请了一批国内外专家、知名企业家和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作为兼职教授参与教学与实践指导,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美国华盛本大学、日本北见工业大学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校管理与决策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经济管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北产业政策与管理研究中心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武汉青山国家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共建的省级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实习基地、恒大地产集团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等,为MBA、MEM、MPAcc教育创造了良好的办学环境条件。

  武汉科技大学MBA、MEM、MPAcc项目充分利用我校的杰出校友资源,邀请他们为我校MBA、MEM、MPAcc学员举办讲座,传授多年管理实践经验。恒大集团与武汉科技大学MBA、MEM、MPAcc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输送员工到我校继续攻读MBA、MEM、MPAcc。优厚而广阔的校友资源对MBA、MEM、MPAcc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成长和毕业后从事管理工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武汉科技大学MBA和MEM教育秉承“厚德博学、崇实去浮”的校训,确立了“重规范提质量、崇实求精谋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千锤百炼”的精神,面向企业和地方经济打造专业化的MBA、MEM、MPAcc教育平台,着重在开发各类高级管理人员的管理潜能和人格培养,致力于培养敬业奉献、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善于合作并能适应国内外形势发展需要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专门人才;着重培养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掌握本学科系统的管理理论、现代管理方法、相关工程领域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能在国内外工程管理领域有效推动工程技术创新与技术发展,能够有效决策、组织、管理、实施和完成工程实践及技术开发等活动的高层次应用型工程管理人才;着重培养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对会计实务有充分的了解,具有很强的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高层次、高素质、应用型的会计专门人才。

 

  MBA项目主任:周 勇

  MEM项目主任:熊华平

  MPAcc项目主任:黎精明

(更新时间:2018年8月30日)


上一条:湖北产业政策与管理研究中心 下一条:数字经济研究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