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卢文博)11月28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张廷、副书记陈凯,党委委员邱玉莲、童泽平、崔涛、熊华平、黎精明,各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必将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必将更好更充分地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中国之治”必将开辟更加灿烂辉煌的前景。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一要统一思想、学习好。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说明》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二要增强自信,领悟好。通过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理清思路,贯彻好。要引导全体师生自觉尊崇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严格执行制;四要注重结合,落实好。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特别是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要做好学院制度的“废改立”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对系进行优化调整并对部分中层干部进行换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