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卢文博)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11日,恒大管理学院党委班子在黄家湖校区教八楼3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孙国胜,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第三巡回指导组刘抗强、周益宏、刘洋一行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张廷、副书记陈凯,副院长邱玉莲、童泽平、崔涛参加会议,院长邓旭东,院长助理熊华平、黎精明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委学工部部长刘抗强主持。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密联系恒大管理学院党委班子工作和班子成员思想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整改落实,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进一步推向深入。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了学习情况“回头看”,并在广泛征求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调研成果交流会、专题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谈心谈话、座谈交流等各渠道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张廷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班子成员逐一对张廷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班子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问题、找根源、领责任,提出整改措施。

孙国胜在点评中对学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恒大管理学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经过精心组织筹划,会前准备充分;学院党委班子的同志们发扬了自我革命精神,检视问题到位;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比较浓。孙国胜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委班子,切实担负起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的重大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要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后续任务,把全院师生员工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聚精会神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要对完善整改措施、明晰整改责任、抓实整改工作等方面加以补充强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廷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抓落实,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抓落实,聚焦作风,以上率下抓落实,明确责任,强化督查抓落实,完善机制,立足长效抓落实,把解决问题作为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检验标准,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恒大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新年晚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