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李晓岩)欢歌笑语庆盛世,师生联欢迎新年。12月18日晚,“管弦齐鸣迎新岁,和乐且湛贺青春”——恒大管理学院2020年新年晚会在黄家湖校区千人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相关部门、恒大管理学院及兄弟学院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恭贺新年。

新年晚会在欢声笑语、热闹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开场通过视频的方式,展示过去一年同学们的成长经历和学习成果,展示全院师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并为大家献上新年祝福。器乐合奏《克罗地亚狂想曲》,在东西方的碰撞、古典与现代的交融下,奏响了新春开场曲;小品《邪不压正》以情景剧形式传递了正义和温暖;专业课教师们带来太极秀,辅以古筝和箫合奏,让同学们沉醉在静谧优雅的音乐中;范安铭老师的二胡独奏《战马奔腾》以高难度的演奏技巧、激昂的旋律,给人以美的享受;舞台剧《仰望星空》讲述了志愿服务的故事,大屏幕上播放了志愿者在支教时的点点滴滴,舞台上生动展现了志愿者对孩子们的关爱,“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天派来的天使,世界会用爱包容你们,希望每一个孩子抬头都可见那一片星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以歌曲、舞蹈、小品、短剧等形式,以欢快、幽默、富有感染力的节目反映师生校园生活,传承文化底蕴,彰显学院特色,凝聚学院精神,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新年晚会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晚会通过异彩纷呈的艺术形式、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和绚丽多彩的舞美效果,充分展示了管院学子的青春风采,生动展现了管院人对个人梦、武科大梦、中国梦的追求,饱含了学院对广大学子的美好祝愿,寄托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畅想,激励全体管院师生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朝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建设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