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旭东院长在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上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0-09-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10日,我校隆重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省十佳师德标兵、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恒大管理学院院长邓旭东教授荣获表彰,我院吴良国、李红松、吕小柏三位教授作为2020年度教龄满30年在职教师一并接受表彰。

校党委书记孔建益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老师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如何做好一名大学老师,孔建益勉励大家,作为大学老师,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要始终秉承“对教育的敬畏之心,对学生的培育之心”;要始终坚持“以大德传递大爱,以大格局成就大学问”,始终秉承“厚德博学、崇实去浮”的校训,大力弘扬“为人师表、敬业奉献”的教风,共同谱写武汉科技大学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壮丽篇章!

全体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近一年获省部级以上荣誉及校级奖励的教师代表、2020年度教龄满30年的在职教师代表及去年9月以后的新进教师出席大会。

上一条:学院工会组织江夏八分山绿道徒步 下一条:黎精明教授获评“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