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组织江夏八分山绿道徒步

发布时间:2020-10-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向纯洁)秋高气爽,山河无恙。10月29日中午,恒大管理学院工会组织了疫情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江夏八分山绿岛徒步。徒步活动是管理学院院工会的传统项目,组织教职工前往风景秀美的景点或郊区开展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又加强了大家之间的联系、增进了感情。该活动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

本次徒步活动的宗旨为“锻炼体魄,快乐行走,强身健体,联络感情”。本活动在江夏八分山进行。起点位于八分山水库入口,前半程沿八分山绿道西段至小池塘边休息,后半程顺池塘边砌砖小径深入八分山内部,最后返回出发点。全程约3500米,耗时40分钟。沿途山水相接,道路在花木丛中延伸。路上美景不断,既有八分山水库的天然景色,又有小亭、农家、白鹅等人文风光。

学院院教师在活动过程中精神饱满、阔步前进。既欣赏了秋景、释放疲劳、增进同事间的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热爱自然、热爱生命、保护生态的使命感,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发挥自己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临近学期末 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在全院教师中热度不减 下一条:邓旭东院长在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上获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