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实验室教工党员举办时事政策知识比赛

发布时间:2021-01-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期,一年一度的年底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在学院各支部如期举行,既要学习理论、形成共识,也要总结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了激活大家的思想认识,打开学习进步的心门,更好的推进本次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工作落实落细,学院党委希望大家创新工作方式,把会开好,把总结反思工作做深做实,把思想包袱卸下,把干劲鼓起来。为此,1月7日上午,办公室实验室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举办了“难忘2020”党内国内外大事时事政策知识问答比赛。比赛前,各位党员积极梳理2020年的大事小情,党党章党纪党规、国内外大事,比赛现场大家琢磨知识点简述和详细信息,氛围严肃而活泼。学院部分领导在支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答题学习讨论,并与大家分享了对国内外大事形势,助燃了现场的氛围。特别是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关于“四个全面”最新表达,前后的变化与国内形势任务密切相关,大家都说,不学不知道,不学就落伍了。

在一轮知识比赛结束后大家开始了专题组织生活的总结、点评和工作交流,完成既定任务。

会后,很多党员老师都说啊,这样学习效果好。

上一条:熊华平同志兼任工程管理系主任 下一条:临近学期末 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在全院教师中热度不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