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 “纲要专题”教师研讨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谷雨时节,大地春来复播绿。4月20上午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党校重点发展对象班全体“纲要专题”教师举行研讨活动。

这次研讨活动,首先由武汉科技大学党史专家陈泽华教授做示范教学,从内容取舍、教学方法、教学过程做了示范讲解引导,经验传授。紧接着与会老师交流了本讲内容的教学体会,提出教学设计亮点和困惑疑问来交流分享。

这次研讨活动,旨在提高党校重点发展对象班培训质量,提升纲要专题教师授课水平和能力,是在党校具体部署,党校副校长陆勇副教授亲自指导下,由管理学院分党校负责牵头开展的。

这次研讨活动,是全党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过程中,党校工作系统贯彻中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务实举措。与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研讨,我们丰富了党史和党建理论、交流了教学工作方法,提升了思想认识,深化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政治站位认识和工作责任意识。

上一条:行政教辅教工支部举办“学党史文化 悟思想哲理”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熊华平同志兼任工程管理系主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