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实验中心,安全检查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11-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苏穆清)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工作日。为贯彻落实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中心工作人员消防用电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范突发安全事故并强化我院实验中心日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伍学云、副院长崔涛深入学院经济管理实验室,对各实验室的管理、用电安全及贵重仪器设备运行等安全风险点进行了抽查。

安全检查1,安全检查

伍学云现场仔细检查各实验室用电安全,向实验中心副主任盛阳询问了各实验室的日常使用及管理情况,提醒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加强各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排查治理各实验室安全隐患。在检查云服务中心的服务器时,伍学云表示,一定要随时监测服务器的情况,避免服务器温度过高而导致火灾发生,同时完善实验中心的灭火设施。

安全检查1,安全检查

对今后工作,伍学云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实验中心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切实做到在位在岗在状态,主动落实学院工作安排;二是要切实增强做好实验中心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查找问题隐患、完善工作措施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

上一条:我院举行消防演习活动 下一条:行政教辅教工支部举办“学党史文化 悟思想哲理”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