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消防演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苏穆清)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火救灾的实战技能,11月18日上午,恒大管理学院联合学校保卫处举行了2021年冬季消防安全演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伍学云、副书记毛晓丹、副院长崔涛及学院师生代表30余人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广场参加了此次消防演习。

消防演习开始前,学院院党委书记伍学云号召学院全体师生学习积极参与消防演习活动,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他说:“消防安全工作事关学院广大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请大家高度重视此次消防演习活动,认真学习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并希望通过此次演习,进一步提高师生消防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努力共筑平安校园。

学校保卫处的老师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示范了动作要领,在场师生将这关键的消防动作牢记于心。讲解结束后,在场师生进行了灭火器的实际操作练习,师生们按照讲解的动作要领体验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对布置的“起火点”实施有效扑救。

在消防演习活动结束后,我院师生均表示熟悉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加强,若日后遇到突发情况,必能沉重冷静应对。

上一条:行政教辅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参与“纪法知识答题” 下一条:学院领导深入实验中心,安全检查正当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