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教职工参加学校“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我院部分女教职工参加了学校在3月7日举办的健步行庆祝活动。活动于下午13点在青山江滩园林路入口准时开始,途经建设五路打卡后折返起点,完成健步行活动。三月的江滩春意盎然、鸟语花香。在绿色中行走穿梭,让女教职工们忘却了工作的疲累,感受到了勃勃生机与斗志。她们或如脚底生风一般,享受快走带来的淋漓畅快;或三三两两,低头细语,体会难得的交流与温暖;又或者寻找每一处美景,用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记忆。这次活动,不仅将大家从办公室的工作中解脱出来,锻炼身体,拥抱自然;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互动和情感。在这个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时代,我们女教职工不仅要在工作上不落后,在身体上同样要能经得住考验,在今后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条:学院2019年“迎国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