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迎国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向纯洁)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恒大管理学院举办了2019年“迎国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9月26日比赛圆满落幕。学院党委书记张廷,副院长、工会主席崔涛为获奖队伍颁奖并与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黄家湖校区教八楼恒大管理学院工会活动室举行。比赛得到了各系所中心教职工的积极支持,工商系代表队、营销系代表队、会计系代表队、人力系代表队、信管系代表队、工程系代表队、行政一队和行政二队共8支队伍参赛。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努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9月19日第一个比赛日的初赛,营销系代表队、信管系代表队、会计系代表队、人力系代表队四支队伍进入到26日的半决赛和决赛中。在第二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中,人力系代表队和信管系代表队两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张瑞军老师和严亚兰老师代表信息管理系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人力系代表队获得亚军,营销系代表队和会计系系代表队并列第三名,工商系代表队、工程系代表队、行政一队和行政二队获得优胜奖。

近年来,恒大管理学院广泛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搭建学院教职工广泛交流、良性互动的平台,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

上一条:恒大管理学院“魅力女性,快乐生活”庆三八节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院女教职工参加学校“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