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管理学院开展“三八”趣味跳绳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曦)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增强女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度过一个幸福、祥和、充实、快乐的节日,恒大管理学院工会、妇委会于3月8日上午举办了庆“三八”女职工跳绳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集体跳大绳和个人跳绳两个项目。上午九时,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女教职工们迅速进入了紧张的比赛状态。只见她们个个精神抖擞,身轻如燕,动作敏捷利落。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呐喊声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恒大管理学院女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力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在赛场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院女教职工的节日生活,还进一步展现了女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形象,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为学院顺利完成年度各项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恒大管理学院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下一条:学院工会组织江夏八分山绿道徒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