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管理学院举办教工趣味运动会项目选拔

发布时间:2021-10-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使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到趣味运动会中,丰富老师们的文娱生活,加强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合作。10月26日,恒大管理学院举办了教工趣味运动会项目的选拔。

选拔项目不仅有个人的竞技项目,更有集体的趣味项目:背对背拥抱、球球大作战、小铁人三项、绑腿跑、滚雪球、8字跳绳。选拔现场欢笑连绵,教工们积极参与,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选拔赛之中。每一个项目都锻炼教工们动手动脑的能力,也锻炼了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结合。

学院副院长崔涛表示,教工们在此次选拔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带着这份激情,为祖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条:恒大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消防知识安全竞赛 下一条:恒大管理学院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