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消防知识安全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校园安全与每个人都有着切身的关系,它直接关系到在校师生的安全生活,其中消防安全关系到学校教学及其他活动的正常开展。为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恒大管理学院工会在11月8日举办了教职工消防知识安全竞赛。

本场赛事分为初赛和复赛,各30分钟,选手在线上答题。比赛开始,教职工们迅速进入状态,面对一个个有关消防安全的题目,他们显得游刃有余。大脑快速运转,此时,教职工们的反应力,知识水准得到充分展现。线上答题,教职工们并没有糊弄,而是认真仔细努力答题。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对安全消防知识的了解体现了恒大管理学院教职工们的卓越安全意识,展现了平时他们对这方面知识的注重和培养。

这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加深了教职工们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反映了恒大管理学院教职工们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风华正茂管院人,活力四射健康行--恒大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恒大管理学院举办教工趣味运动会项目选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