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第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1月13日-14日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有正式代表37名,列席代表14名。

1月13日下午三时大会开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倪国巨主持。首先,潘院长围绕2010年年初制定的9大工作目标,一一对应做了执行情况汇报。报告指出,我院在2010年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成绩,如我院成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一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一项;实现了重点领域的关键突破;取得了MBA和管理工程专业两项专业硕士授予权;获批经济管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全年科研经费达230多万。成绩鼓舞士气、催人奋进。潘院长工作报告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从师资队伍培养、学科建设再上台阶,提高教学质量及科研水平,以及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等六个方面对我院2011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同时也强调指出在“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院的工作重点是做好博士点申报的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在“十二五”期间有所突破。会上,潘院长就大家非常关心的年终分配问题也做了说明。

接着,余敏副院长做了工会工作汇报。报告全面总结了我院工会在促进广大教职工发挥民主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及维护教职工权益,开展各种形式文体活动等五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随后大会全体代表分为六个小组,围绕潘院长和余院长的年度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1月14日下午15时大会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泽喜的主持下继续召开。6个小组组长分别汇报小组讨论结果。在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潘院长的报告从六个方面客观总结了2010年的各项工作,清晰地提出了学院2011年的工作思路,为全院今后教学、科研和其他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指明了方向。与会代表在高度肯定我院201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的同时,也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和管理经验为我院今后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科研激励、师资培养等方面积极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潘院长对各位代表们提出的主要热点问题做出了热切、诚恳的回答,并真诚感谢全体代表为学院发展提出的各项宝贵经验。

会议在热烈、和谐、民主的气氛中完成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上一条:比教学、促青年教师讲课水平提高 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