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评优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评优等有关工作,确保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武汉科技大学普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武科大教〔2017〕60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组织好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所有答辩于2018年6月7日前完成。

毕业设计说明书、毕业论文的撰写、装订,应根据《武汉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基本规范》(武科大教〔2012〕9号)执行。武科大教〔2012〕9号文件doc版可从“教务处网页→管理文件→实践教学→毕业设计管理”下载(http://202.114.242.231:8036/news/142165050331850656.html)。

二、2018年5月31日前,完成本学院学生答辩资格审查,并将答辩安排表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答辩安排表样表可在教务处“下载专区”栏目下“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页面查找下载。

三、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工作。评定等级为A的不超过毕业设计(论文)总数的15,评定等级为A、A-或B+的总和不超过毕业设计(论文)总数的75,并于2018年6月10日24:00前提交完成绩。

四、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单一式二份,一份以学院为单位送交校档案馆,另一份存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档案袋。

五、认真做好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和指导教师的评选工作。各学院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推荐比例为本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总篇数的10,并按本学院总篇数的1、2、7比例分别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二、三等奖。被推荐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二、三等奖的名单(指导教师、学生)于2018年6月11日前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推荐工作,以省学位委、省教育厅的通知为准,后续另行通知。

六、对被评为校级优秀一等奖的毕业设计(论文),要求学生将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提炼成3000字左右的小论文(格式和要求、范本可在教务处网上下载),经指导教师认真审阅后,将其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以遴选编入学校2018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选编》一书。被评为校级优秀一等奖的毕业设计(论文),需交原文一份给学院资料室并保存五年。

七、要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工作。我校今年将对所有本科(含辅修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全部进行文字复制比检测。各学院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另行通知)。

八、以学院为单位认真填写本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基本信息一览表,其样表可在教务处“下载专区”下的“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页面查找下载。填好后的一览表电子版请于2018年6月11日前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

九、学院、系(教研室)应按《武汉科技大学普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武科大教〔2017〕60号)文件要求,及时做好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

如遇时间调整,将另行通知。

武汉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8年5月17日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公共选修课课表 下一条:关于进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选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