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本科结业生返校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

经研究,学校定于2018年9月25-29日集中安排一次2018届本科结业生的返校考核。

现将2018届本科结业生的返校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考试只此一次机会,若未申请或者未参加考核的,视为主动放弃,不再给予机会

二、结业本科学生所获学分低于总学分90%的,不能申请参加返校考核

三、凡需返校参加考核的2018届结业本科生,必须填写《武汉科技大学本科结业生返校考核申请表》(附表2)。填写完成后,必须在2018年7月4日之前将申请表交到所在学院报名。各学院一定要留下学生的有效联系方式,便于通知学生

四、各学院于2018年9月12日前将参考学生的报名情况按附表1格式汇总,纸质版经教学院长签字盖章后,提交给教务管理办公室(青山:李力老师,黄家湖:吴窈老师),学生返校考核申请表留学院存档。

五、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位应届本科毕业生,并组织好报名工作。

六、上述时间段返校考核的具体安排,将于2018年9月14日在教务处网站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并做好返校考核的准备。

七、返校考核的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参加考试。

‍‍特此通知

武汉科技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六月六日

附表1:返校考核报名表

序号

学号

姓名

专业班级

考试课程

学分

学时

学历层次

备注:返校考核考生报名后成绩又考合格的学生,请各学院报教务处前删除。

附表2:武汉科技大学2018级本科结业生返校考核申请表.doc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安排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