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中标湖北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8月9日下午,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项目签约仪式在省政府大楼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我校管理学院黎精明副教授代表武汉科技大学课题组出席了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卢美松主持,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有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兼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刘良谋,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刘纯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处长赵晗等。

据悉,由省级政府面向社会公开采购智力成果是湖北省的重要创举,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7月在湖北考察时对其做了积极评价。湖北省智力成果采购项目始于2011年,其目的在于针对湖北省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重大和难点问题开展专题研究,以便在短期内形成对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具有切实性和可操作性的研究成果,该项目又被称为“金点子工程”。

本次智力成果采购共收到省内外标书143份,经专家评审和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评审委员会审定,共有19个申报单位的16个项目获立项资助(其中3个项目由两家单位联合中标),其中,重大招标项目3项,重点资助项目13项。我校黎精明副教授申报的《规范发展湖北投融资平台研究》获批重点资助项目,资助金额4.0万元。

黎精明副教授现任武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2012年入选湖北省首批会计领军人才(学术类),目前兼任中国软科学研究会理事、中国交通会计学会内河港航专业委员会理事、武汉市节能专家、武汉市项目评审财务专家等职。曾主持省部级及其以上课题7项,获省部级奖励2项,发表较高水平的学术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2部,近年实现科研经费50余万元,获武汉科技大学“十佳青年教师”、“教学模范”等多项奖励或荣誉。

上一条:恒大管理学院2018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情况 下一条:学院一科研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