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襄州区科学技术研究院揭牌

发布时间:2018-07-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29日,我校与襄州区人民政府在襄州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为武汉科技大学——襄州区科学技术研究院揭牌。这是学校与襄州区实现多层次、多元化、多领域、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新的起点,是学校促进地方经济和创新发展重要举措。

襄州区区长黄进等区委领导,校长倪红卫,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科发院、研究生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管理学院、机械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学校挂职干部副区长、恒大管理学院熊华平教授出席签约仪式。

倪红卫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与襄州区的合作历史,介绍了学校的优势和特色学科。武汉科技大学一襄州区科学研究院的成立,为充分发挥学校优势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了一个宽阔的舞台。这次合作是一个新的起点,下一步武汉科技大学将为襄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希望更多的合作能够“开花结果”。

黄进在致辞中说,武汉科技大学——襄州区科学研究院的成立,将为襄州纺织服装、农产品、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等四大传统支柱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智能轨道交通、智能农机、航天航空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壮大,提供强大的智力资源支撑,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型人才培养提供合作平台,增强政校协同创新能力,共谋政校双赢发展。

黄进与倪红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武汉科技大学—襄州区科学技术研究院”揭牌。

杨少波向熊华平颁发《武汉科技大学—襄州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聘书》,熊华平介绍了研究院主要职能。

据了解,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务实高效、深度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依托各自优势开展多形式战略合作,形成人才、技术、资源共享互动。构建和完善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公共服务平台,推动武汉科技大学科研成果在襄州转化,促进武汉科技大学人才向襄州流动,提升襄州科技创新驱动力。(科发院)

上一条:长江商报:湖北省财务共享服务学会学术年会在武科大召开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鲁耀斌应邀来校作国家基金申报体会经验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