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宏娟的调研报告荣获2016-2017年度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5日,2016-2017年度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拟获奖成果公示,由我院张宏娟老师主持的成果《关于湖北省制造业绿色创新升级现状与促进对策的调研报告》荣获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

该调研成果以湖北省制造业为研究对象,对湖北省制造业绿色创新升级现状进行深入分析,并基于调研结果给出具体的对策建议。该成果能为湖北省各级政府和相关组织提供科学客观的决策支持依据,为湖北省制造业对接“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目标提供政策参考,具有很好的实践意义和参考价值。

据悉,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和引导各级干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促进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湖北落地生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根据《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省委政研室申报评比达标表彰活动计划的复函》(鄂评组办函〔2018〕3号)和《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鄂办发电〔2018〕28号)要求组织开展的。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初评、复评、复审的评选程序,2016—2017年度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评选活动共评出拟获奖成果80项。

上一条:李蒙副教授入选2018年湖北省青年科技晨光计划 下一条:欧光军、王鑫鑫申报的项目获2018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