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矿业公司来我院举行课题立项可行性研究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7-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武钢矿业公司来我院召开《武钢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矿山成本核算及管理体系设计》课题立项可行性研究报告会。参加可行性研究报告会的有武钢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处领导及公司下属的7个分厂的财务负责人。管理学院潘开灵教授、李永周教授及课题组其他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可行性研究报告会由武钢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袁志武科长主持。潘开灵教授致欢迎辞,并作为课题负责人介绍了课题研究的整体思路。财务会计系邱玉莲教授就课题研究的整体框架设计及有关具体内容作了详细介绍。武钢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各厂财务负责人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实际对项目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武钢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处杨国彪处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该课题是武钢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武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合作的良好开端,今后,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拓展新的合作项目和研究领域。最后,管理学院李永周教授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和学科建设情况,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深层次合作。

上一条:管理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湖北省“经济新常态的产业与企业创新”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