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湖北省第十届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总决赛中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丽媛 谢美艳 记者叶显伟)6月23日,湖北省第十届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中国劲酒杯”总决赛在武汉举行。我校两支队伍参与角逐,最终“陆叁贰”团队以总分第1名获特等奖,“鸣人不说暗话”团队获二等奖。

此次大赛以“劲酒,为青春鼓劲”为主题,历时四个多月,全省47所高校936支参赛队伍经过初赛、复赛,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16所高校的18支队伍进入了总决赛。

来自我校的“陆叁贰”团队针对19-30岁的年轻人为中国劲酒设计出全新的品牌定位——“成长伙伴”,并提出品牌口号——“劲酒,陪伴成长,见证成熟”,以“人生万花筒”为主题设计出“遇见劲喜”“拼劲全力”“拉劲距离”以及“用劲生活”等四个系列活动的新媒体内容营销方案,陪伴年轻人积极乐观地成长。

来自我校的“鸣人不说暗话”团队则以中国劲酒中的中药元素为出发点,以19-30岁的“泛二次元年轻男性”为突破口,设计出“中药纹身瓶”“劲在江湖”H5小游戏、“劲酒101选秀活动”以及“劲小肆”线下品牌联盟酒馆等四部分新媒体内容营销方案,并在现场上演了一场“中药二次元秀”。

经过现场展示、评委问辩等程序,来自劲牌公司、雷允上药业集团、施耐德电器、湖北土老憨集团等9个企业的评委对各高校参赛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费玉叶获得“营销新星奖”,全省仅5名;管理学院肖锴老师和温琼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连续第10次获得。

此次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总决赛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主办,劲牌有限公司、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承办。赛事以“中国劲酒”品牌保健酒为产品对象,结合劲酒的品牌定位对品牌传播策略进行分析,在此基础上设计新媒体内容营销方案为比赛内容。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湖北赛区特等奖 下一条:学院领导深入学生班级开展“信仰的力量”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