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斩获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全国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罗嘉昕)11月22-24日,第四届(2019)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现场总决赛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举行。由我校恒大管理学院老师刘俊武、张瑞军和黄天蔚带领的学生队伍荣获本次大赛的全国特等奖。

在全国工商企业技能管理大赛总决赛中,来自全国各省市的77所院校共计77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受带队老师的悉心指导,由吕涛、辛思雨、叶馨组成的参赛队在半决赛中以赛区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总决赛,作为武汉科技大学代表队参赛,并在最终获得了全国特等奖的傲人成绩。

队员叶馨谈到赛后的感想:“虽然最终成绩拿到了特等奖,但前两期的报价出现了失误,还是有点遗憾,原本可以做得更好的。”同时她也表示,这次比赛有很多收获,希望下次能再创辉煌。

此次比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分为工商企业管理职业素养竞赛和企业经营竞争模拟竞赛两个环节,以团队的形式参赛。工商企业管理职业素养竞赛以能力为本位,着重考察学生从事该职业所必备的职业素养和实际应用能力。企业经营竞争模拟竞赛要求所有参赛选手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面对多个企业竞争主体,通过经营分析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检验学生应变、分析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

恒大管理学院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实践的精神,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营销策划大赛、商道、互联网+等综合性大型赛事,并多次取得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学习进行时 十九届四中全会实贯彻 下一条:我院辅导员在全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