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承办武汉科技大学首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由恒大管理学院承办的武汉科技大学首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正式开锣,来自各个学院的研究生们相聚在黄家湖校区南苑操场,享受着运动与智慧带来的乐趣。

本次运动会分为以接力的形式为主,中间夹杂着猜拳、套圈、你划我猜、夹气球、跳绳、智慧问答等关卡,以气球作为接力棒,将气球由起点由不同关卡的同学完成相应的关卡比赛任务最后传送到终点,以气球的爆炸声作为比赛结束的标志,最后根据各个队伍的耗时来进行排名。

“这些项目都挺有趣的,或多或少都会勾起自己的‘童心’,套圈、猜拳是属于我们90后共同的儿时回忆。有时候,有些关卡看起来特别简单,但是需要运气的加持,比如套圈这关,别的同学一个圈就能通过关卡,而我却花了不少时间。”一位参赛同学如是说。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一共由九支队伍参赛,最终恒大管理学院获得此次运动会的第一名。此次运动会,不仅仅勾起了90后研究生们的共同回忆,在锻炼团队合作力的同时,也为平日里“寝室——图书馆——实验室”三点一线单调研究生生活增添了色彩。

上一条:研究生调研报告会正式开启 学生娓娓而谈 报告精彩纷呈 下一条:让研究选题更有价值——恒大管理学院张志清教授精彩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