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首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刘志娟)11月22日上午,武汉科技大学首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暨湖北省第三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选拔赛在青山校区F4405举行。恒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廷,副院长邱玉莲,院长助理、MEM项目主任熊华平,院长助理、MPAcc项目主任黎精明,工商与物业管理系副教授林红珍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大赛由黎精明主持。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并增强学生发现、分析和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我校MPAcc人才培养质量。比赛以“大数据背景下的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为主题,共有七支队伍38名MPAcc学员参赛,参赛人数约占我校2019级MPAcc学员的50%,他们在深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将专业知识和现实问题有机结合,对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各自的解决办法和建议。比赛过程中,场上队员你来我往的思想碰撞,台下学员争先恐后的踊跃提问,展现出了MPAcc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给学员做了很好的启迪和指导。

经过精彩激烈的比拼,“不解释队”荣获一等奖,“比完就去开派队”和“2233队”荣获二等奖,其他4个团队荣获三等奖,其中,一、二等奖获奖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湖北省第三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张廷、邱玉莲、熊华平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团队颁奖。

黎精明对后续准备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林红珍分享了案例开发经验。

张廷对大赛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案例大赛观赏性强、技术性强、创新性强,对提升MPAcc学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专业硕士的同学们正确处理好知识与技能、博与精、多与少、哲学之用与技术为王的辩证关系,实现全面发展,并预祝同学们在省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学精神,忆辉煌”特色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恒大管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