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论坛之论文评选结果出炉 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李欣)12月21日下午4点半在青山校区F4401教室,管理学院隆重举行了第十一届学术论坛分论坛优秀论文评选颁奖仪式。

为鼓励同学们在自己的学科领域中观察、调查、实验,有新的发现、发明和创造,在学术研究中不断突破自我,历尽千帆终有所成,学院开展了学术论文评选活动,以表彰在管理学科领域表现优异的同学。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13名同学的论文投稿,送交专家评审团的老师们打分,按照最终得分的高低分配奖项等级。

颁奖仪式由学院研究生主席主持,由研究生辅导员陈文思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一等奖由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周欣和郭欣同学摘得。2016级研究生李晓熳同学荣获二等奖,是此次获奖同学中唯一一名一年级同学。

本次获奖的论文当中,有6篇是英文论文。论文的选题也是当下比较热门的话题,可读性强。

最后,辅导员陈老师表示,此次投稿文章质量都很高,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钻研,争取获得荣誉。希望大家以本次获奖的同学们为榜样,作为激励自己的目标,争取在学术研究上有所造诣。

上一条:让研究选题更有价值——恒大管理学院张志清教授精彩讲座 下一条:研究生国奖获得者论文写作经验交流 报告精彩绝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