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承办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职场模拟大赛

发布时间:2018-01-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宋颖)12月21日晚上,在经历了初赛与复赛的激烈比拼后,来自各学院的共计8名同学进入到了本次由管理学院承办的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职场模拟大赛的决赛环节。经过决赛的角逐,汽车与交通学院代表队喜获一等奖,其他来自管理学院、机械学院与信息学院的代表队也有不错的表现,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职场模拟大赛是由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管理学院承办,简历筛选把控严格,决赛环节采用了无领导小组讨论与多对一面试相结合,在一定程度上还原职场求职。本次比赛意在提升我们本校研究生同学的求职能力与求职水平,对自己有一个充分的认识,能够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将自己的所长发挥出来。

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文思老师出席并颁奖,他说道:“我们举办这样的一场活动是希望丰富大家的求职技能,希望大家在研究生期间多充实自我,在以后的求职道路上走得更远!”优秀研究生金晶将大家整场求职中的表现也做了点评,提醒大家在无领导小组讨论中要注意自己的角色,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赛后,各位参赛选手均表示有许多收获。

上一条:管院研究生党员开展新学期“看世界、鼓干劲”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科技论坛开幕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