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研究生党员开展新学期“看世界、鼓干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杨晨)为了推动学生深刻了解党和政府的最新方针政策,进一步提升学生自身思想境界和觉悟并努力成才,3月3日上午10点,管理学院王云丽老师携手15级研究生党员在教四427召开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新学期“看世界、鼓干劲”座谈会。

会议伊始,王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学校开展的“三严三实”作风建设以及群众路线等活动做说明,然后围绕着这学期“争创最佳党日活动”寒假活动的开展,鼓励在会同学们一起交流寒假的所见所闻所感。

座谈会气氛隆重而热烈,同学们积极交流,从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出发,并结合自身家乡的变化畅谈感受。

管院15级研究生陈康首先发言。他提到自己在寒假期间开展了以“网络文化对大学生学习生活的影响”为主题的调研活动,并总结出研究生党员应该坚持在学习和工作中以身作则。

随后,管院15级研究生金鹏发言。他说道:“我的家乡十堰市全城禁鞭,在党的领导下,政府大力号召组织各单位领导以及志愿者检查,采取报警措施,城市的健康安全得到了很大提高。”紧接着管院15级研究生齐斌结合十八届五中全会报告中的扶贫开发洽谈了他所在的十堰市的农村实行了点对点的扶贫政策,在党的关怀下,公务员对应一个村的贫困点,所在的村庄都获得了相应捐赠的衣服、油、粮食等等。

在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热情洋溢的发言中,纷纷谈论道在共产党的感召下,无论是环保、治安,还是在医保等方面都惠及到了各个县城以及乡镇。管院15级研究生梅芳说道:“在过去几年,围绕着精准扶贫,我所在的湖南省已经有百万人口脱掉贫困帽。”

最后,王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大家在寒假期间的体悟都很深刻,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在学业上和生活中起到带头作用;此外,无论是在寝室、班级,还是在支部,我们都要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用言行践行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成功举办“青年之声·武汉青创行动”系列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承办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职场模拟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