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海:珂兰钻石产品副总裁

发布时间:2018-07-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个人简历

1995.9-1999.7 武汉科技大学 管理系 市场营销专业

2000-2001 天涯在线(天涯社区)业务部

2002-2006 粤豪珠宝 零售事业部市场总监

粤豪珠宝是国内最大的黄金批发企业之一

2007至今 珂兰钻石 产品副总裁

作为主要合伙人之一,2007年创立了珂兰钻石网(www.kela.cn)。

珂兰钻石网(www.kela.cn)是一家在线销售钻石及其他珠宝产品的电子商务企业。珂兰发展了钻石产品的网络销售、信用卡销售、展会销售等新商业模式。并成为上述模式的领导者。

珂兰钻石网成立以来,业务增长迅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并且珂兰也获得了众多投资人的认同,并在2011年获得了腾讯公司的战略投资,珂兰钻石网现在已经成为国内在线珠宝销售领导者,目前已经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开设了35家体验店,员工近1000人。年销售量近10亿人民币。

珂兰钻石网未来将继续努力,成为一个在电子商务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公司,在传统珠宝行业具有领导力的公司。

上一条:杨少波: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主管 下一条:徐杰:武汉中科通达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