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第四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25日,武汉科技大学第四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暨湖北省第五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选拔赛在青山校区教四楼F4204举行。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PAcc项目主任黎精明教授,葛洲坝集团生态环境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李瑞,会计与财务管理系主任代军教授,营销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刘勇教授,MBA管理案例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营销管理系副主任孙伟副教授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大赛由黎精明教授主持。

本次大赛旨在持续提升我校MPAcc人才培养质量,鼓励专业教师带领MPAcc学员亲历企业调研、发现和分析问题、比拼解决方案,藉此培养学生创造性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为学员参加“湖北省第五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和“2023年(第九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打下良好基础。

比赛以“财务体系赋能企业科技创新”为主题,共有27支队伍139名MPAcc学员参赛,他们在深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将专业知识和现实问题有机结合,对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各自的解决办法和建议。

比赛过程中,场上队员精彩的案例展示,和彼此之间你来我往的思想碰撞,展现出了MPAcc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赛后5位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给学员做了很好的启迪和指导。

经过精彩激烈的比拼,有5支队伍荣获一等奖,9支队伍获二等奖,10支队伍获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获得者“武科,我想吃鱼了队”和“我说对就队”将代表我校参加湖北省第五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

上一条:湖北省现代领导科学研究会2022-2023年会暨“中国式现代化与新时代领导力”理论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