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王应明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04-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周杞贞)近日,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应明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了主题为中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如何提升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邓旭东院长主持,全院师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王应明教授对中青年教师科研成长过程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通过实例阐述科研项目和科研论文工作中的方向选择、科研方法以及能力提升的路径。现场互动气氛热烈,王应明教授一一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王应明教授,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评价方法与应用分会副理事长,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2014-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获中国侨界贡献(创新人才)奖。现任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教授、博导,校学术委员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部主任,福建省高校决策科学与科技创新管理团队带头人。



上一条:学校召开湖北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暨省新型智库2023年度项目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宁波大学彭新敏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