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南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专项劳动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14 发布者:李梦婷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梦婷)为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点和劳动态度,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集体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4月13日下午,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南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专项劳动教育。

活动开展前,负责人组织同学们携带劳动工具提前到达南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并进行分组及劳动区域划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将最大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卫生清理工作中,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仔细擦拭桌面灰尘,认真拖洗地面,将相应物品进行了整齐摆放,使得党员工作站、手工坊、综合服务大厅、沙龙空间等“一站式”学生社区各处空间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并进行本次活动的交流分享,“在学习之余体验劳动,让我们得到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素养,通过本次活动我体会到了劳动的光荣感,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向劳动者致敬。”人力2102班杨媚说道。

本次社区专项劳动教育活动,是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劳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我院将通过社区劳动实践、家庭劳动实践、责任区劳动实践以及特色劳动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劳动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

上一条:妙语连珠展风采 声声夺人神飞扬 下一条:知识竞赛提升素养 健康心理快乐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