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精明教授获评“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26日,2019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恒大管理学院黎精明教授受邀出席并荣获“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的个人,也是本次湖北高校惟一获得者。

黎精明,财务管理博士,三级教授,我校恒大管理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会计硕士(MPAcc)项目主任、财务管理学科带头人、财务管理专业责任教授团队负责人、财务管理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团队负责人、校级教学名师,湖北省首批会计领军人才、湖北省宣传文化人才培养工程“七个一百”人才、武汉市高级会计专家,兼任中国软科学研究会理事、中国交通会计学会内河港航专业委员会委员、武汉市会计学会常务理事、武汉市节能专家、武汉市项目评审财务专家等职。

本次受到表彰的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100名,有12人来自高等院校。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义全和财政部党组成员为全国财政系统业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表彰通报指出,此次受表彰的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恪尽职守、甘于奉献、锐意创新,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中取得了突出业绩,做出了重大贡献,塑造了会计行业良好形象,对于激发广大会计工作者崇尚诚信、勤奋敬业、勇于创新的精神起到了重要模范带头作用。

据了解,全国有财会工作者约2300万人,财政部每3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次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经过严格评选推荐、审核公示程序,每次表彰100人。

上一条:邓旭东院长在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上获表彰 下一条: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