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辅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参与“纪法知识答题”

发布时间:2022-11-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3日上午10点,行政教辅支部党员在学院会议室315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伊始,一起过组织生活的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办公室实验室的老师们简单交流了一两句“考试啊”“测试一下”后立马面对桌子上摆好的一沓纸,像学生一样认真提笔答卷了。

这次答题是为了落实学校有关酒驾醉驾的相关法纪学习教育活动的一次“专题教育活动纪法知识测试”。学院党委在本周二下午专门开会布置相关工作,并提前准备学习文件、警示教育材料督促大家认真学习法纪和警示教育案例,严格执行有关党纪国法,做守法好公民好老师好干部。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实际,线上线下结合学习答题均可,学院党委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大家严肃对待这项活动,明确指出为了保证实际学习效果,原则上本次测试需线下完成,请各支部书记积极把关,落实到每一个人,敦促老师们参与到线下学习中来。

很快题目答完了,并讨论了存疑的题目,大家愉快的交流起来。办公室实验室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学院党委领导干部都很忙,但带头认真学习线下答题,发挥了积极引领作用,一起答题也是一个愉快学习活动,真是很受益,日后要对酒驾醉驾的行为严肃认真的说“不”。

下一条:我院举行消防演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