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高层次人才政治理论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钟欣秀)11月26日,随州市高层次人才政治理论研修班在青山校区教四楼附楼4404教室举行开班典礼。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金厚鹏,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伍学云,恒大管理学院院长邓旭东、党委书记张廷及随州市高层次人才政治理论研修班30余名学院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张廷主持。

邓旭东对随州市高层次人才政治理论研修班开班表示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随州市表示感谢,向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邓旭东指出,多年来,学院坚持建设高水平教学科研型学院的办学定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内涵建设为基础,以强化特色为重点,以提升教育质量为核心,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随州市深入推进“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战略,切实加强全市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各类人才的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管理科学化水平,举办此次高层次人才政治理论研修班可以说是恰逢其时,意义重大。邓旭东表示,学院将尽可能提供优质的服务、充足的保障满足大家学习培训的需要,通过校地双方共同努力,确保随州市高层次人才政治理论研修班顺利举办。

金厚鹏对武汉科技大学和恒大管理学院为研修班的举办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政治理论研修,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既是上级明确要求的“硬任务”,又是各位专家人才成长历程中的“必修课”,更是市委对大家的重视和关爱。高层次人才要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要立足本职、认真工作、踏实干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增强本领“恐慌意识”,通过学习进一步打牢思想政治基础,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行家里手、中坚力量。他希望全体学员提高思想认识,注重学习质量,达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同时要遵守学习纪律,自觉维护好随州市高层次人才队伍的良好形象。

此次政治理论研修班由随州市委组织部和恒大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学员是来自随州市优秀企业家、创新创业人才以及教育、医疗、农业、文化、规划、交通等行业队伍中的30多名高层次人才。他们将在为期六天的研修活动中,通过课堂讲授、座谈交流等形式,集中学习政治理论,并赴基层一线开展现场教学。

恒大管理学院院长邓旭东讲话

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金厚鹏讲话

恒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廷主持开班典礼

来自随州市各条战线的30余名高层次人才参加研修

上一条:学院制定《恒大管理学院党建工作标准(2019版)》 下一条: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