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5日15:00,管理学院第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52名代表共济一堂,参与讨论学院的建设发展。潘开灵院长作了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分成三部分,他首先就学院2011年全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指出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144名教职工承担近3800名本、专科学生和800余名各类研究生的教学任务,大家付出了很多,有力的保障教学秩序正常有序进行;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总的经费达到300万以上,比今年的目标任务翻了一翻,科研论文质量有显著提高,今年发表的论文中有两篇SCI,一篇SSCI,是学院的一个新突破;学院学科建设的任务很重,今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学科建设能否实现新的突破的关键一年,一定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其他各项工作均稳步推进。随后,潘院长也提出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学院“十二五”期间的工作重点是“上层次,国际化”,也就是办学质量要上层次,学科建设更要上层次,国际化是指要为教师提供更多外出进修的机会,在学生培养方面要继续扩大国际工商管理专业的影响力,争取能招收、培养外国留学生。最后潘开灵院长就今年的年终分配方案做了说明。

学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余敏同志做了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个部分,首先余敏同志就2011年学院的教代会(工会)工作分八个方面做了总结,指出今年工作的重点之处是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学院今年一位教师获湖北省优秀女教职工称号,一位同志获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称号,有力提升了学院的美誉度,另一方面学院工会除积极参与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外,自己学院也组织了羽毛球比赛,并争取学院党政支持,组织羽毛球爱好者定期开展活动,获大家好评。对于学院工作不足之处也作了客观的分析,指出学院今后的工作重点是关注年青教师成长,增加学院凝聚力,为学院学科建设实现突破而助力。

1月6日上午六个小组的代表在各自组长的召集下就两个报告及学院的各项工作展开了分组讨论。在下午的小组讨论结果汇报会上,各小组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设作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倪国巨指出今年各小组的发言认真,收集到的意见中肯,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相信管理学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秦裕瑗教授95岁寿辰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比教学、促青年教师讲课水平提高 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