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安排

发布时间:2018-08-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定于2018年8月27日至9月2日进行,为顺利完成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准备工作:

1、考试资格: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评成绩不及格和办理缓考的学生(缺考和舞弊学生不得参加考试)。

2、考试成绩查询:7月16日后所有学生可在网上查阅成绩。请大家及时查阅自己的成绩,相关学生做好补考准备,按时返校。

二、考试安排:

1、所有理论课都应组织补考(含选修课和公共选修课),实践课不组织补考。

2、补考成绩只按补考卷面成绩记载,不计平时成绩。补考总成绩若高于60分,无论考多少,成绩都只计60分。缓考学生按正常成绩记录,请缓考学生务必注意参加考试。

三、基础课考试时间初步安排见下表,具体时间地点考前三天在教务处网上查询。表中未涉及到的课程由开课学院安排,请大家关注各学院通知。

教 务 处

2018年7月6日

开课学院

课程科目

考试时间

信息学院

电工技术、电子技术、电路电子技术

8月27日上午

机械学院

工程制图A(二)/B/C、化工制图(二)、机械制图A(二)/B(二)、

建筑制图A(二)/B(二)

8月27日下午

理学院

材料力学、材料力学A/B、工程力学、工程力学A/B/C、理论力学、理论力学A/B、线性代数、微分方程、大学物理A(一)/B(一)/B(二)、医用物理学B、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A/B、复变函数、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A、高等数学A(一)/A(二)/B(一)/B(二)

8月28日

8月29日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程序设计基础C/VB

8月29日上午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8月29日下午

外国语学院

英语类课程的补缓考与“大学英语课程水平考试同时进行,具体安排请关注《关于2018-2019-1学期大学英语课程水平考试的通知》。

上一条:2017-2018-2学期课程选课安排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届本科结业生返校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