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学习进行时 十九届四中全会实贯彻

发布时间:2019-12-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佳琪 陈小倩)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2019年12月2日下午六时,人力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80324“党员之家”,在张博程书记的带领下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在高磊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张博程同志通报了党费缴纳情况、介绍了当前支部结构与工作安排;其次让7个党小组依次分享有关《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学习体会。各小组紧紧围绕《决定》内容,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详细解读了《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叶力嘉同志谈到:“ 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是因为我们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有显著优势,其中最重要的坚持党的统一领导,我们作为学生党员也要自觉遵守党规党纪,用自己的行动拥护党的领导。”

王博同志说:“我国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坚持和完善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我认为就是为了缓和这个矛盾,国家要从就业方面、社会保障方面、全面学习方面以及医疗方面来不断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上一条:我院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获团体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斩获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全国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