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复赛中摘得一金一银

发布时间:2018-09-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8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举行,我院代表团获得1金1银的优异成绩。

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二级赛制,经过专家评审共有来自全省的116个项目进入现场赛,我校共有5个项目进入现场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管理学院刘恒团队的《校园合伙人——渠道式大学生创业平台》项目获得初创组金奖,聂永清团队的《投档计划—个性化精准定制志愿填报者》项目获得成长组银奖。

本次大赛参赛范围广,自今年3月开赛以来,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高校的精心组织下,师生参赛热情空前高涨,全省高校2.3万个项目、近10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本届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二级赛制,经过专家评审,共有来自全省的116个项目进入今天的现场赛。在决赛现场,各参赛项目团队成员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路演,台下的专家评审进行5分钟提问。为了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评委由产盟、教盟、孵盟、投盟、部属高校及部分省属高校代表、风投机构及企业专家代表组成。

大赛由省教育厅、省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环保厅、省农业厅、省知识产权局、省扶贫发、团省委共同主办,湖北工业大学具体承办。据悉,主赛道29个金奖项目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8个金奖项目将代表我省参加在厦门大学举行的国赛。

校园合伙人——渠道式大学生创业平台项目团队

上一条:“雨课堂”来袭 助力学习效率大提高 下一条:暑期实践团走进农村综合服务中心 聆听人大代表述乡村发展新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