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少波: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主管

发布时间:2018-07-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杨少波,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主管。

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规模建筑承包商、世界500强排名105位——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A、H股同时上市)旗下的全资子公司,2011年8月8日在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12亿元。

集团公司是集投资、设计、科研、施工于一体,能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大型企业,主业为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水利、水电、能源工程项目施工;桥梁工程施工;公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等,是正局级单位。目前集团公司施工范围遍及国内外,年施工生产能力200亿元。具有港口与航道总承包一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水运行业设计(全行业)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甲级及国家发改委认证的港口河海工程咨询甲级、工程勘察岩土乙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资质证书等资质,并具有桥梁工程专业、混凝土预制构件制作等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并实现了三体系之间的整合。

中国铁建将继续传承”铁道兵前无险阻,铁道兵前无困难“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借助完善的营销网络和强大的市场经营能力,以及投资拉动效应,全力支持港航局的发展。港航局会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港航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历史机遇,拓展新领域,实现新发展,尽快形成强大的施工生产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把中国铁建港航局建设成为资本技术管理型、具备提供全方位服务能力的国内先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水工领域专业化集团公司。

上一条:杨磊:USGBORAL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 下一条:黎海:珂兰钻石产品副总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