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同行——第二届“管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 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谢雯怡)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建设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3月20日我院“羽”你同行——第二届“管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采取单局21分制的比赛规则。在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紧张比拼,以“球”会友。“扣球”、“下压”、“拉开”,只见运动员们各个全神贯注的投入比赛中。观众们也被场上紧张的比赛氛围所带动,加油声、惊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比赛氛围热闹欢快。

经过激烈的角逐,何金涛、王佳斌、王博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单的冠、亚、季军;潘玲、张耀华、冯秀清三位同学获得了女单的前三名。在混双比赛中,王佳斌、方莹两位同学默契配合,取得了混双冠军。

女单冠军潘玲在赛后说道:感谢学院组织这样的比赛活动,既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加强了同学们在活动中的交流与协作,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

上一条:经验分享收获多 赛场力争扬风采 下一条:学子讲述四史故事 比赛重温艰辛历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