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辅教工支部举办“学党史文化 悟思想哲理”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十点,我院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成员在80324“党员之家”举行“学党史文化 悟思想哲理”读书分享会。这是行政教辅党支部结合五月“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创新方式。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清醒剂,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历史一个重要的方式就是阅读文献。分享会上,戴江华首先打开话匣子,分享了自己阅读的书籍和有关活动,并强调“生活处处都有学问,阅读让自己开阔了眼界,对日常和工作都有很大启发” 。党员同志们依次分享了3月以来党史学习教育的阅读书籍、读党史指定篇目的学习情况。

党委书记伍学云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分享了自己的读党史文献的体会,特别是从宏观上把习近平十八大以来的学习活动与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十八大以来的活动与十八大以前的活动做了对比剖析,让大家收获颇多,他还向大家强调学习服务于中心工作,学习服务于个人终身成长有重要意义。

通过分享活动,大家强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的认知。很多党员分享阅读时的初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和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学院领导深入实验中心,安全检查正当时 下一条:党校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 “纲要专题”教师研讨活动举行

关闭